【瓶邪】我嗑我自己

又名碟中谍。

⚠️全员嗑cp

/沙雕向,短篇试水/第一人称视角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世界上最长的路,是吴邪的套路。

 

前言

其实你们都不知道,

胖子是我和闷油瓶cp的粉头。

1.

我叫吴邪,

取向瓶。

至于我怎么会知道胖子是瓶邪粉头一事,是因为那天他的手机突然跳出来一条信息。

 

🌸:你那边进展的咋样了?有没有支开二叔让他俩独处啊??

 

我心中疑惑着,难道小花和胖子还有什么事瞒着我不成?

胖子睡得很死,我悄悄把他的手摁上手机指纹开锁。

微信明显用的是小号,置项的群群名叫。。

瓶邪今天结婚没?

我一看,除了我、闷油瓶和二叔,其他人都在里面。

群里比较活跃的是胖子、小花、瞎子和秀秀,秀秀我可以理解,但是这小花瞎子是怎么回事啊?

 

十五年了,这才是最大的局啊。

 

我突然想到那时和闷油瓶初次见面的时候,是三叔给介绍的。

他老人家不会觉得那时候我年轻气盛的,给我介绍来一个相亲的吧?

 

但是我丝毫不慌

因为我才是瓶邪cp的真正粉头。

 

说罢,我划开自己的手机,

点开一模一样的微信群,

看着群备注上大大的“群主”二字

邪魅 会心一笑。

 

【未完待续嘻嘻】

 

其实就是讲了一个吴小狗一边撩哥一边当着粉头一边还防着让胖子发现的

斗智斗勇小故事。

 

/小哥一出场可能会变成碟中碟中谍。。

 

所以今天瓶邪结婚没?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维液态格式化大屁 | Powered by LOFTER